公園裏看到不該看的一定要淡定(1/32) ... 帶過眼睛的人都知道帶墨鏡你看到的視野是灰色的! ... 其他的一注也不浪費,你當全國人民都是傻子啊? ...

小強爸爸教他不要到街角那下三流的戲院去看電影,爸爸說:如果你不聽爸爸的話,到那種地方去,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爸爸不說還好,經他一 ...

這篇好短阿~~等到暑假我一定會常常發網誌的XD最近我正式到應用日文科了!12月會先去考第5級日文檢定~7月我還去去接待日本姐妹校的學生我 ...

看到不該看的了. Any comment? please leave below. ... 幸福因為要求不高 · 找老婆就得找愛發脾氣的女人 ... 我看到真理之門!! Reply · 333 · Like ...

有一天,我開開心心到學校去交我的作品時.....經過大廳,跟守衛人員打聲招呼: Hello how are you??之後就上了樓梯,那剎時,我呆了!!! 就像電影畫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到不該看的了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