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來》(英文:Way Back Into Love),2011年三立台灣台首部自製偶像劇,為三立台灣台在民國100年推出「台灣好戲」系列之首部曲,該劇獲得新聞局輔導金補助。 ...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愛。回來」於昨(10/27)舉行盛大首映會,龍劭華看完試片激動鼓掌,一掃金鐘陰霾,有把握明年再敲金鐘,六月、張睿家拍吻戲,六月充當技術 ...

電視劇《愛回來》今天(25日)於台灣花蓮石梯坪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六月、龍劭華、張睿家、林鴻翔、亮哲、嚴藝文、林玟誼齊聚。張睿家將於劇中 ...

愛。回來- 台灣好戲愛。回來播出時間10/28起每週五晚上10點10分三立台灣台播出- Description: 愛。回來- Schedule: 台灣好戲愛。回來播出時間10/28起每週五 ...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首部「愛回來」昨(7/25)於花蓮石梯坪盛大開鏡,主要演員六月、龍劭華、張睿家、林鴻翔、亮哲、嚴藝文、林玟誼齊聚,六月緊摟劇中男友張睿家要 ...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首部曲「愛回來」男女主角定裝初碰面六月熊抱男 ... 第一部「愛回來」以HD高畫質攝影機單機實景拍攝,花蓮為故事背景,該劇 ...

愛回來中文詞:徐世珍我的心跳快到讓我覺得這是極限我們早已斷了線妳怎麼會出現莫非上帝看見我夢裡流的淚不可思議站在街上愛又繞回身邊是我不好是我不對是 ...

隋棠、姚元浩7年情今年4月轟轟烈烈分手,日前隋棠被直擊到姚元浩家過夜,戀情從「回不去了」改演「愛回來了」,讓外界傻眼,隋昨笑說:「怎麼這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回來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