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最爛的分手原因是什?(舉些例子ㄅ)<說來分享ㄅ!!> ... 牡羊女與你分手的理由 別以為你的真情相待能夠融化這隻母羊,女強人型的牡羊女可沒什麼感恩的心,她們最受不了在她眼中幼稚、沒品味的男人,當她開始對你厭倦,發現你 ...

你聽過最爛的分手理由是什麼?會有人因為星座不合而分手嗎?還是像找工作一樣,覺得該改改運氣而分手?

最爛的分手理由 你說: 我們分手吧 ! 理由是 ..... 爛透了! Privacy Type: Open: All content is public. Admins Felicia 婉寧 鞋鞋 佳兒 Report Group 最爛的分手理由 Wall Info Discussions Photos Video Events Basic Info Name: 最爛的分手 ...

擁有現場演唱實力的「琇琇」許茹芸,在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推出前夕,於7月4日在The Wall舉辦一場不插電音樂會,除了大秀琴藝,到場的每一位歌迷也要寫出「親身經歷最爛的分手理由」。

我是妖精 最瞎最爛的分手理由 ... 很瞎的分手理由 不想讓對方難過而使用的理由,背後最主要的目地,是讓自己好過,這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本次要調查分手最爛的是哪一招!!!! 由猴子紳士和貓咪淑女來幫我們示範XD 請看VCR! 類型一 我媽說討厭你 蛤!為什麼? 類型一Key Word:我媽說~我媽說不喜歡你 感想:「我是要嫁給 ...

今天突然想到分手最爛的理由~~ 我最討厭的第一名~~ 『你很好~因為你太好所以我的壓力很大~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然後最後是說『沒關係~分手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以上兩句話對我來說是屬於『小狗排泄物』的等級 如果我很好幹嘛不 ...

牡羊女與你分手的理由 別 以為你的真情相待能夠融化這隻母羊,女強人型的牡羊女可沒什麼感恩的心,她們最受不了在 ... 最爛的分手原因??關於分手 分手的藝術 Eason Chan 陳奕迅 你的背包

8.前一個男友,和我分手ㄉ原因,是我摔他ㄉ手機 其實我沒摔,只是放ㄉ大力一點,那晚我努力ㄉ求他不要 ... 我覺得最爛的是把妳給吃乾吸進後才跟妳說我我們 分手八~~原因是妳不適合我家裡的人~~哇哩勒我跟你在一起5年的時間你居然說這樣~~~

最爛的分手理由 這是我聽過的最爛分手理由 最不能接受的理由 1. 我不能承受...糟蹋完了,才要來找我,門兒都沒有,都玩爛了嘛! 3. 你不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爛分手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