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妳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抵債 rap: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 聽說你還有 漂亮太太 我幫你安排

[惡搞]千里之外-改版欠我十塊 - YouTubeUploaded by ak19911211 on Aug 8, 2007 [惡搞]千里之外-改版 欠我十塊 Category: Music Tags: [惡搞]千里之外-改版 欠我十塊 License: Standard YouTube License ...

欠我十塊 歌詞 推你落懸堐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 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千里之外惡搞版-欠我十塊 - YouTubeUploaded by daya0125 on Aug 7, 2007 千里之外惡搞版- 欠我十塊 Category: People & Blogs Tags: 欠我十塊 License: Standard YouTube License. 49 likes, 5 dislikes.

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 欠我十塊 - [惡搞]千里之外-改版欠我十塊 網路上創意無限,但過了頭就成了惡搞。像是大陸有網友把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從頭到尾改編成「欠我十塊」,欠我十塊講述有人欠債老是不還,欠我十塊歌詞 ...

「欠我十塊」歌詞: 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 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鏈打不開 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欠我十塊大家好我不是費玉清也不是周杰倫 每一張專輯都會有一首專攻的專輯這首欠我十塊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時間被安排 造成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我聽不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是你被 ...

大家都知道『千里之外』這首歌,是周杰倫和費玉清所合作,頗動聽的情歌 不過大陸網友惡搞,改版成『欠我十塊』.... 這不打緊,連改版後的歌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欠我十塊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