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開玩笑喔,真的有幽靈肉粽。當我跟朋友說我去買宵夜買幽靈肉粽時,他問我那要給紙錢嗎?幽靈肉粽一點半開業,生意還不錯,平常我是不會去買啦,不過因為期中考剩明

旗山區實踐大學同學間口耳相傳的「幽靈肉粽」,往往一開賣人潮就絡繹不絕,想內用還得排隊等上一段時間。為什麼要叫「幽靈肉粽」?造成熱賣的原因又是什麼?實踐大學大二生周達人與...

有人不知道發什麼瘋 硬要去吃 " 幽靈肉粽 "半夜不睡覺,玩螢光棒搞的房間的人都睡不著,吵著要去吃 大吵大鬧的,就衝吧!一路衝衝衝,還帶我去撞 " 三角椎 " 一路上 靠 星星也太美了吧! 旗山,你也太沒人了吧?!( 整個很 ...

「幽靈肉粽」開賣時間一到,便開始出現購買人潮。 記者張進安/攝影 旗山區實踐大學同學間口耳相傳的「幽靈肉粽」,往往一開賣人潮就絡繹不絕,想內用還得排隊等上一段時間。為什麼要叫「幽靈肉粽」?造成熱賣的原因

以前大學離高雄縣的旗山很近 那裡有一家賣肉粽跟一間賣水煎包的 是凌晨才開始營業,只賣到隔天早上8.9點吧@@ 所以都被學生稱做幽靈肉粽跟幽靈水間包XD

旗山地區實踐大學同學間口耳相傳,在旗山晚上想吃宵夜,一定要來這間「幽靈肉粽」,往往一開賣人潮就絡繹不絕,想要內用還得排隊等上一段時間。2011/11/06

幽靈肉粽 ... 超久沒吃啦~ 剛剛張同學他們一約 我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肚子也真的是好餓... 可是出門的時候 我的車居然跟我鬧彆扭

志瑋還說要去吃幽靈肉粽 傻眼 還以為是開玩笑 沒想到是當真 凌晨一點半 出發 志瑋.建瑋.勇偉.楊旭.大雄.我 幽靈肉粽的由來 是因為 老闆是賣消夜的 通常肉粽不會有人三更半夜賣吧 所以被稱為幽靈肉粽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靈肉粽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