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國慶晚會「夢想家」音樂劇總導演賴聲川今天表示,近來各界對「夢想家」的批評,他虛心接受,但他很遺憾已逝音樂人陳志遠和所有參與者的辛勞,在這些 ...71 則相關文章

被《亞洲週刊》譽為「亞洲劇場導演之翹楚」,賴聲川是華文世界最著名的劇場工作者之一,從1984以來,以強烈的創意吸引觀眾湧入劇場,帶給台灣劇場新生命,從此 ...

賴聲川(1954年10月25日-),台灣知名舞台劇導演,籍貫江西會昌,為外省籍客家人,父親是中華民國前任駐美外交官。1984年創立劇團表演工作坊。現任國立台北 ...

《夢想家》因製作經費引發爭議,總導演、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委由劇團經理謝明昌代表發言,他的習慣向來就是「不碰預算、只管創作」,因此 ...

我原本已經放棄教沒有創意的人創意,我一直想,也很挫折,為什麼我會,學生不會?明明我看到的事,為什麼沒辦法讓他們也看到?我甚至讓學生跟著我,看我排戲, ...

留著長髮和甜甜圈鬍是賴聲川的正字標記,身兼導演、編劇、舞臺設計、教師,早期一手創立「表演工作坊」,知名度及專業水準,在台灣首屈一指;創團作品《那一夜,我們 ...

賴聲川,1954年10月25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市,自幼跟著外交官父親的工作轉換學習環境,返台後先後就讀大安國中、建國中學、輔大英語系。1978年留學柏克萊大學 ...

創意大師賴聲川認為:「創意是可以『練』的!」他相信,創意固然神秘,卻是有法可學、可管理的。賴聲川累積多年創作經驗與創意教學心得,突破過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聲川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