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小三炫富「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一般人大都沒住過總統套房,不過在網上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某高層二奶的女子卻說:「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

炫富女 最好道具 , 一般人大都沒住過總統套房,不過在網上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某高層二奶的女子卻說:「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不僅如此,這名小三還自誇:「我的一 ...

炫富女 最好道具 , 逐漸富起來的中國大陸,炫耀財力似乎成為常見的現象,但最近有一位年輕女子,格外引起爭議,因為她自稱是銀行高層的二奶,這位小三登出多張炫富照,說自己擁有折合台幣近5000 ...

從 炫富女 在網上張貼的圖片可看出,炫富女 的「瓶瓶罐罐」至少70多瓶,別說往臉上抹,就是喝,也得喝上好段時間 ... 不知道這會影響多少未來有那麼點『之社』(姿色)的女孩啊!」 炫富女 最後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 最好的道具。

不知道這會影響多少未來有那麼點『之社』(姿色)的女孩啊!」 炫富女最後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女子有錢有閑雖讓人羡慕,但其中有張照片似乎泄了底,因為在一大迭人民幣旁有一本語文課本。

炫富女最後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女子有錢有閒雖讓人羨慕,但其中有張照片似乎洩了底,因為在一大疊人民幣旁有一本語文課本。有人認為或許代表女子的語文程度不好,另有網友認為,「這樣做二奶,除了物質享受 ...

一大疊的人民幣,保養品多到桌子擺不下,主人都是這位甜甜笑的女孩,問題出在旁邊幾行字,「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 「炫富女」參加選秀 保鏢助理隨行 2011-07-10 . 炫富女是員工? 陸紅會撇清報案 2011-06-30 . 秀名車名牌包 陸特有「炫 ...

女子張貼的圖片中,可看見至少70多瓶的保養品,隨手一拿就是6條金手鍊,還秀出她的存款約1115多萬元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炫富女」甚至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炫富女」所張貼的圖文迅速被大陸網友轉貼,有 ...

近日,網絡上又出現了一炫富女,該炫富女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和熱議。原來,她 ... 她還在自己的微博上為自己設計了一個經典的台詞,那就是:「我的臉,還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這更增加了她炒作的嫌疑。不管該炫富女 ...

女子張貼的圖片中,可看見至少70多瓶的保養品,隨手一拿就是6條金手鍊,還秀出她的存款約1115多萬元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炫富女」甚至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炫富女」所張貼的圖文迅速被大陸網友轉貼,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