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照片) 日本怪怪地名 日本 的車站的路線圖上有一站叫作「我孫子」,當然這個 地名 在 日本 的意思不是中文的意思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車站的路線圖上有一站叫作「我孫子」,當然這個地名在日本的意思不是中文的 ... 圖片資料引用自: 住在這裡好害羞~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n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矢場居》發音和大家常常聽到的日文一樣喔~很糟糕,很屌等等都可以用這個字 ...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蘿莉!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重現度100%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深圳小蘿莉爆紅!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矢場居》發音和大家常常聽到的日文一樣喔~很糟糕,很屌等等都可以用這個字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照片) 日本怪怪地名 日本的車站的路線圖上有一站叫作「我孫子」,當然這個 地名 在 日本的意思不是中文的意思但同樣是漢字國家,也有不少地名是連日本人看到都會傻眼的,也許是不知道那個漢字怎麼唸,又或者是光看漢字的 ...

住在這裡好害羞~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車站的路線圖上有一站叫作「我孫子」,當然這個地名在日本的意思不是中文的意思,但同樣是漢字 ...

日本的車站的路線圖上有一站叫作「我孫子」,當然這個 地名 在 日本 的意思不是中文的意思 但同樣是漢字國家 ...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日本. 照片. 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