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英语:In Time with You),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知名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及王陽明 ...

我可能不會愛你-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

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引發網友對女人「初老症」討論,連智慧手機族也瘋狂,國內最大手機電視社群Fanwave於9/18首播時段舉辦「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首映會, ...

你.....的十七歲離你多遠?..... 我很喜歡林依晨她的第一部戲-十七歲的約定我很喜歡... 她說這部戲之後她要離開演藝圈我覺得好可惜但新戲並沒引起 ...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曲. 主唱:林依晨作曲:Flyn Zeng 填詞:Flyn Zeng 編曲: 監製:. 歌詞.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有 ...

我會愛你,我不會愛你,我不可能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想,這部戲讓很多人想起, 曾經是你(妳)的『李大仁』的某個人。 或是, 曾經讓你(妳. 八大電視-我可能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