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英语:In Time with You),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知名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及王陽明 ...

我可能不會愛你_新加坡片花

拍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不演偶像劇了!by shamhing5895 views · Thumbnail ... 9/ 18民視週日最新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前導篇by FTVCP4061 ...

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陳匡怡泡湯

林依晨、陳匡怡、陳柏霖在苗栗山區溫泉會館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泡溫泉戲景。

我可能不會愛你》(),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知名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及王陽明領銜主演。本劇於2011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 ...

即將於9月中旬在民視和八大播出的新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首創透過手機APP玩「電視互動行銷」,電視觀眾只要拿起時下最夯的智慧型手機,拍 ...

『我可能不會愛你』昨日在汽車旅館拍攝林依晨告別單身派對,劇中飾演林依晨同學的鴨子、蔡昌憲穿性感睡衣、汗衫、四角褲上陣,劇組 ...

王陽明台灣第一帥(組圖+影片) - 林依晨- 我可能不會愛你- 楊丞琳 ...

王陽明-台灣第一帥(組圖+影片)-... - 頁庫存檔您公開 +1 了這個項目。 復原

王陽明台灣第一帥- 林依晨- 我可能不會愛你- 楊丞琳王陽明台灣第一帥- 王陽明第一次迴紋針擁抱楊丞琳書寫「人體情書」 林依晨、王陽明激情戲男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八月22, 2011 ... 有種「我賭你並不會先放棄等待我」的感覺。 為了她故意降念同一間大學, ... 你不要誤會,我是不會愛上你這種女生的。」 這種嘴硬話 ...

我可能…不會愛你"

繼"光陰的故事"、"第二回合我愛你"後, 知名編劇"徐譽庭"又即將推出新作, "我可能…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