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男子丹‧里弗斯用了 9 年時間,竟然在自家地下室裡造出了一架有兩個座位的飛機!

由於這架飛機體積實在太過巨大,25 日當飛機完工之後,丹‧里弗斯不得不將地下室的一面牆壁拆掉,才將飛機從地下室中拖出來。

據悉,為了造出這架飛機,丹‧里弗斯總共花不到5萬美元,而他將在暑假時進行第一次試飛。

2002年,丹‧里弗斯突發奇想,決定在自家地下室裡親手組裝出一架飛機!

丹‧里弗斯首先透過郵購方式買來了所有用於組裝的飛機零件並開始組裝。

據丹‧里弗斯的 13 歲兒子丹‧史蒂文稱,他記得自己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幫忙老爸一起造飛機了。

在辛苦工作了 9 年之後,丹‧里弗斯終於實現心願,5 月 25 日,丹‧里弗斯將飛機上的最後一個零件組裝完畢,成功地在自家地下室裡造出了一架飛機。

丹‧里弗斯把自制的飛機拖出地下室

內容來源 / http://goo.gl/0uvHD & http://goo.gl/GZ3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