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4dh6D 看到一篇 This Traffic Camera Is a Little Different: Drive the Speed Limit and You Get Paid 讓人感覺改善交通,不一樣的想法。

內容說明:最近一項命名為交通測速彩劵的項目贏得了群眾開車上路的樂趣理論,它的原理很簡單,就是通過賞罰制度改善交通狀況。

該項目負責人 Kevin Richardson 介紹說,他們的交通測速相機建立了一套遊戲制度:超速的司機自然會被拍照並罰款,然而遵守交通規矩的司機則有機會被抽中獲獎。

據說安裝了這個交通測速相機的路段平均車速下降了7公里。

內容引用來源 / http://goo.gl/4dh6D & http://goo.gl/ucJz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