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左)堪稱經典貼心男,對程又青(右)的體貼,簡直把全台灣男人都比下去! ... 「我男友都沒有李大仁貼心!」這些話語隨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熱播,在網 ...36 則相關文章姊妹淘| 我不想要李大仁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52&id=3973

文/貝莉很久沒這樣跟著一部偶像劇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是難得有從開頭到結尾都挺喜歡的偶像劇。其中值得討論的議題很多,網路上更老見到許多人在講著:「啊, ...

民視、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晚播出完結篇,原本答應要嫁給丁立威的程又青,終於知道李大仁一直深愛著她,她知道自己沒辦法嫁給丁立威,鼓起勇氣退婚。

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與程又青結為連理,大結局連吻7次,抱得美人歸,收視率暴衝,上周3.65,昨天飆至5.15、收視總人口約270萬人,首度拿下第一。

「完結篇評價兩極! 程又青情歸李大仁」。 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電視劇昨天晚間完結篇!如外界預期,大仁哥跟又青姐有情人終成眷屬, ...

「驚見未婚夫偷吃!程又青情歸李大仁」。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晚完結篇,劇情峰迴路轉,婚前程又青雨中大哭,發現心中在乎的是李 ...

嗯,如果程又青是肉食女,那麼李大仁就是草食男。大仁的草食特性如何培育出來的?嗯,看他媽就知道。他媽媽、他妹妹、他老婆全都是吃肉的,大家都吃肉,大仁只能 ...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晚完結篇,劇情大逆轉,程又青終於情歸李大仁,我們趕緊搶先看精彩片段。由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程又青,雨中哭泣後,發現心中在乎的 ...

李大仁與程又青在經過12集15年的迴旋後,第13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堪稱回饋粉絲之夜,兩人連吻7回,經歷遠距離的愛戀、求婚、結婚、送入洞房、蜜月後,絢爛 ...

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受到不少女粉絲歡迎。(圖/蘋果日報)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陳柏霖格子襯衫的戲服也熱賣。

文/寶靈妳的李大仁在哪裡?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李大仁!但妳知道他在哪裡嗎??請留意身邊的可能性人選,也許李大仁就出現在妳身邊,不離不棄的守護妳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大仁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