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對我的意義好像是要保留最真,最自由,最無拘無束的自己...因為只有在好友面前才能這麼隨便又大喇喇的就算醜也無所謂卻很開心~"關心"彼此也不知 ...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13集大結局In Time with You Ep13 20111212更新影片連結,如果影片無法觀看,請留言告知,將儘快處理,感謝! I9a61o5O_IA,uCKbPz1.

線上看tv電視,找個時間來看看康熙來了,全民最大黨,瘋神無雙,步步驚心,小資女孩向前衝,新還珠格格,我可能不會愛你,傾世皇妃,命運交響曲,真心請按兩次鈴,真的漢子, ...

由陳柏霖和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昨晚播出大結局,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收視率也飆高5.51!其中在劇中,男主角決定從新加坡請調回台灣 ...

華航總機電話又響起,自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後,飾演華航地勤督導的男主角「李大仁」就成了華航地勤櫃台詢問度最高的人物,旅客甚至對戲中「四大服務 ...

請問有哪個人可以告訴我我可能不會愛你第13集的幕後花絮"我可能會愛你"中miggie在跟大仁哥和彈前的solo是什麼歌呢?雖然只有一小段....很耳熟但是想不起來 ...

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受到不少女粉絲歡迎。(圖/蘋果日報)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陳柏霖格子襯衫的戲服也熱賣。

我可能不會愛你~深耕分眾市場、新型態文創偶像劇誕生 文/zen(雖然結局太閃了,但請原諒壓抑了十五年的大仁哥,他一定有宣洩的必要性。) 如果我說,《我可能不會 ...

都有一個大問題,明明大概15、16集就該結束的戲,最後都要來一招「搬弄是非」、「耍盡心機」的部分,雖然還不算太差,但總會比《我可能不會愛你》結束在13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