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前幾天誰傳給我看了網友翻拍的《灌籃高手》真人版...所以到底是誰傳給我的!???(吼)然後這麼巧的ORICON就調查了大家心目中適合演《櫻木花道》的男藝人| ̄m ̄)雖然說我比較在意流川楓,但好說主角還是櫻木花道,而且灌籃高手也曾經是 ...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真人版灌籃高手」的短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猶如動畫中的男女主角,再配上令人熟悉的片頭曲,彷彿就好像回到了童年記憶。不過有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櫻木花..

真人版《灌籃高手》櫻木 真人版《灌籃高手》櫻木 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 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帥 -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真人版灌籃高手」的短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猶如動畫中的男女主角,再配上令人熟悉的片頭曲 ...

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帥 -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真人版灌籃高手」的短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猶如動畫中的男女主角,再配上令人熟悉的片頭曲,彷彿就好像回到了童年記憶。

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帥 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帥:真人版灌籃高手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這個『真人版灌籃高手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影片在網路上忽然爆紅之後,我GOOGLE了一下,原來網路上真人版灌籃高手的影片還真不少,只是主角各有不同 ...

[真人版灌籃高手]拍攝+後製時間共花費14小時 望能博君一笑 感謝大家~~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17TH系學會演出人員游松敏(櫻木花道)李維諭(赤木)夏祖祥(仙道)吳柏廷(流川楓)戴維町(宮城)王興文(晴子)林芷君友情客串徐煜程蔡學慶 ...

真人版灌籃高手 網友 櫻木 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 大陸網友自製「灌籃高手真人版」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真人版灌籃高手」的短片 ...

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櫻木花道太帥了!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真人版灌籃高手」的短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猶如動畫中的男女主角,再配上令人熟悉的片頭曲,彷彿就好像回到了童年記憶。

不知道前幾天誰傳給我看了網友翻拍的《灌籃高手》真人版…所以到底是誰傳給我的!???(吼)然後這麼巧的ORICON就調查了大家心目中適合演《櫻木花道》的男藝人| ̄m ̄)雖然說我比較在意流川楓,但好說主角還是櫻木花道,而且灌籃高手也曾經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版灌籃高手 櫻木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