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甜點 世界最貴甜點 鑽石級甜點 "2克拉"布丁105萬 世界最貴甜點 甜點可口,讓人十指大動,但畫面上這個布丁,吃下去鐵定讓人嘔心瀝血;因為它號稱是現今世界最貴甜點,小小一塊要105萬台幣。

甜點能有多貴?可能遠超你我想像,日前英國有一名負情傷的富商,為了幫自己療傷,因而買下世界最貴、要價2.2萬英鎊的甜點,然後於15分鐘內吃掉,藉以治療情傷。

英國一名富商被相戀三年的女友拋棄後買下全世界最昂貴的甜點聊以自慰,這份甜點價值2.2萬英鎊(約合22萬元人民幣...被女友拋...

美國紐約一家甜品業者,日前製作出全世界最貴的巧克力甜點,一個要價2萬5千元美金,折合台幣81萬,裡面加入了28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還有金粉,杯子跟湯匙都鑲上鑽石跟黃金,如此奢華的甜點,也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最貴甜點 英失戀富商「負傷」嗑掉 2011年12月7日 08:36 記者李鴻典/綜合報導 甜點能有多貴?可能遠超你我想像,日前英國有一名負情傷的富商,為了幫自己療傷,因而買下世界最貴、要價2.2萬英鎊的甜點,然後於15分鐘內吃掉,藉以治療情傷。

世界最貴甜點 鑽石級甜點 "2克拉"布丁105萬 世界最貴甜點 甜點可口,讓人十指大動,但畫面上這個布丁,吃下去鐵定讓人嘔心瀝血;因為它號稱是現今世界最貴甜點,小小一塊要105萬台幣。除了用頂級食材製作,最貴的還是布丁上一枚兩克拉的鑽石。

英國富商魏寧格,大口的吃著這全世界最貴的甜點,因為女朋友跟他分手,他要藉著吃價值104萬台幣,穿金又帶鑽的甜點,來彌補心中的空虛,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發洩方式,魏寧格花了15鐘嗑完,平均一口的價錢,接近台幣4

77 GP 世界十大最貴甜點 作者:電玩假面 2010-12-14 00:07:46 贊助:2 人氣:2843 1.鉑金蛋糕 由日本糕點大師Nobue Ikara設計製作的鉑金蛋糕“僅僅”價值130,000美金,這一款點心可以說是圓了鉑金狂熱者的 ...

「最貴百萬甜點 失戀富商15分鐘嗑完」。 英國一家飯店,在聖誕節前推出全世界最貴的甜點,上面有金箔,還有鑽石點綴,一份要價100多萬台幣,沒想到真的有買主上門,一名富商因為失戀,為了療情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最貴甜點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